果迷看過來! iPhone新品.新色5月到貨

果迷看過來! iPhone新品.新色5月到貨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今(21)日凌晨1點,舉辦線上春季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多項新品,包括新款iPad跟iMac、Air Tag,以及追加新色的紫色版iPhone 12等。台灣蘋果迷什麼時候能買到呢,以iPhone 12的新色來說,最快也要5月到貨。

蘋果迷們,要看緊你的荷包君了,蘋果公司在今年的春季發表會,同時推出多款新品,像是iPhone 12又有新顏色了,官方宣布4月30日,開賣紫色的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ini,而且售價跟之前一樣,台灣方面確認4月23日開放預訂,最快可能5月到貨,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則力推Apple Card的變革,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說:「今天我們很高興宣布,Apple Card將允許和合作夥伴,共享和合併他們的信用額度,在他們的帳戶上享有平等權利,並平等地建立信用。」

備受關注的還有,換裝M1晶片的iPad Pro,與白色新款巧控鍵盤,iMac部分除了也換上M1晶片,也推出超薄多彩新造型,也提高了視訊鏡頭和麥克風的品質,蘋果公司產品營銷人員說:「全新的經過完全重新設計的iMac,比以前更加個性化功能也更強大。」

另一個受到矚目的新產品,就是協助用戶找尋丟失物的,藍牙追蹤器Air Tag,配對方式跟AirPods相同,只要靠近iPhone就會跳出配對畫面,可以精確導航物品距離和方向,至於國內也開始風行的Podcast,蘋果也推出全新的Apple Podcast,也是從5月開始,將在170多國推出訂閱服務,讓創作者有升級的編輯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