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iPhone「蘋果」歪掉!價值竟翻數倍

這支iPhone「蘋果」歪掉!價值竟翻數倍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張原紘 綜合報導

人人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但如果手中的手機有製程上的瑕疵你會退貨還是換貨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他的iPhone 11背面的LOGO居然是歪的。有外國網友分析指出,這種印刷錯誤還出廠的機率只有億分之一,這支「印歪」的iPhone,恐怕成為稀有商品,價值直接翻倍。

「蘋果」印歪了!他揭:億分之一的機率

一名名為「Internal Archive」的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貼出3張iPhone 11 Pro的背面,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這支iPhone的Logo好像印的有點歪,因為一般正常的版本應該是置中,但照片中的iPhone卻明顯歪一邊。

網友還畫出參考線來佐證,可以看得出來確實歪的誇張。他指出,「這支印刷錯誤的iPhone可以賣到2700美元,因為這種印刷錯誤非常罕見,我敢說只有億分之一的機率,或是更低」。

獨特、難得?「價值翻倍」網看法兩極

其他網友們看到難得一見的「印歪」iPhone,都表示「看起來不錯,很獨特」、「很難得的作品」;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會傷到完美主義者的心情」、「這是假貨?」。

事實上,iPhone 11 Pro的原價為999美元起,約合新台幣3萬元;但這支印刷錯誤的iPhone,卻因為「稀有」可以賣到2700美元,約合新台幣8萬1千元,這也讓網友們感嘆,「缺陷竟然讓它價值倍增」、「太神奇了,還有人願意出那麼多錢買一支印歪的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