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性別揭露派對爆炸 鄰居「震」驚

寶寶性別揭露派對爆炸 鄰居「震」驚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美國新罕布夏州,日前突然傳出爆炸聲,伴隨地面震動,大家以為是地震或爆炸攻擊,都嚇壞了,沒想到,是有一戶人家正在舉辦「寶寶性別揭露派對」,引爆約36公斤的炸藥,這一炸,就有附近的房子,被震出現裂痕。

突然傳來爆炸聲響,地面震動,嚇壞左鄰右舍,連房子都出現裂痕,這不是地震或爆炸攻擊,而是寶寶性別揭露派對,鄰居說:「從沒聽過那麼大的爆炸聲,像週二晚上那樣。

美國新罕布夏州有一戶人家,日前在派對上,引爆約36公斤的炸藥,爆炸威力,波及附近好幾座城鎮,慶祝新生兒即將到來卻影響週遭環境安全,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事實上,這不是美國第一次有,寶寶性別揭露派對引發意外,去年夏天,森林野火肆虐加州,其中有一場大火,就是因為,派對中施放的煙火裝置,引發火災,37度高溫,加上強風助長,大火一發不可收拾,週遭鄰居只能撤離,警消人員說:「一開始只是小火,接著就一發不可收拾,就在短短幾個小時內。」迎接新生命,本來是喜事,開派對之餘,還是安全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