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方幽浮報告 難解飛行物來源之謎

美軍方幽浮報告 難解飛行物來源之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國防部應國會要求,發布眾所矚目的「幽浮報告」,證實掌握了144件「不明飛行現象」,其中只有一件是有解答的,其他全是無解。無法證明這些神秘的飛行物是來自地球,還是來自外太空。因此報告公布後,全球幽浮迷仍是一頭霧水。

美軍戰鬥機飛行員在飛行訓練時,拍到這幅影像,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幾乎就固定在他機艙螢幕的視野內,只有四周飛散的雲層才能證明戰機與不明飛行物體同步移動的事實。這段畫面2017年公布,震撼全球,美國國會也要求國防部解密。

25日五角大廈終於公布了全球幽浮迷引頸盼望的幽浮報告。報告中,不用「不明飛行物體」的字眼,而稱為「不明飛行現象」,間接暗示個案有「看走眼」的可能性。記錄顯示,2004年到2021年,軍方掌握了144起不明飛行現象,只有一件證實是巨大的飛行汽球。其他143件以現有科技無法判斷它們是來自地球、或是來自外太空的先進科技。也就是說,無法證明外星人來拜訪地球。因此幽浮迷們認為:「幽浮報告說了,等於沒說!」只能證明美國軍方把這些不明現象視為威脅。

至於民用太空科技方面,則步入三強鼎立的局面。億萬富翁「布蘭森」所創立的「維珍銀河」太空公司取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批准,在今年夏天進行首次載人太空飛行試驗。如果一切順利,商用太空旅行這一行,除了特斯拉馬斯克的SPACE X、貝佐斯的「藍色起源」之外,將加入新的競爭者布蘭森的維珍銀河,進入三強鼎立的商戰時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