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墜毀撞電線後悚墜 釀5人身亡!

熱氣球墜毀撞電線後悚墜 釀5人身亡! | 華視新聞

黃冠傑 報導  / 美國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城市阿爾伯克基,今(27)日早上發生熱氣球撞電線的墜毀事故,熱汽球撞上電線後洩了氣,吊籃一路從30公尺高處,掉落到城市西端的街道上,還起火燃燒,而這起意外總共造成3名男子和2名女子喪命,其中4人是當場死亡,另外1人緊急送醫後不治。

洩了氣的熱氣球,從天空中不停往下墜落,最後往民宅屋頂掉落,消失在眼前,目擊民眾:「我看到熱汽球,一直尖叫,還看到火花。」這起熱氣球墜毀事故,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爾伯克基,早上七點左右,熱氣球撞上電線後,氣球洩氣跟吊籃分離並狠狠墜落,當場奪走四條人命,另一人送醫後不治。

警方表示醫院努力搶救但最後五人死亡,一群員警圍在墜落的吊籃四周,熱氣球墜毀後,這個吊籃從30公尺高,一路摔落到城市西端的街道,整起事故造成阿爾伯克基1萬3千戶停電好幾個小時,至於事故原因,美國聯邦航空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