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失事不可避免」 馮世寬:不知道能否回來還是要去

「飛行失事不可避免」 馮世寬:不知道能否回來還是要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鬥機昨(22)日發生擦撞墜海意外,年僅26歲的中尉飛官羅尚樺不幸殉職,而另1名飛官上尉潘穎諄目前則是下落不明;對此,過去也是F-5E飛官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3)日表示,飛行失事不可避免,但要努力防治,請國人都要想到他們的辛勞,給他們最大的祝福。

馮世寬著飛行外套備詢 難過稱「飛行失事不可避免」

馮世寬表示,他心裡非常難過,昨日正好穿了飛行外套到立法院備詢,想要展現的是,飛行員受到批評也會勇往直前,不知道能不能回來,但還是要去;至於昨天下午發生的事情,他非常難過,「飛行失事不可避免,但要努力防治」。

盼望國人給予飛官祝福 馮世寬:飛行前準備再準備

馮世寬指出,空軍做了準備,但天候、人為因素,會有這些事情發生,請國人都要想到他們的辛勞,給他們最大的祝福,希望他們飛行前可以準備、準備再準備。

馮世寬表示,希望戰力可以抵禦外侮,除了難過祈求平安外,國人也要給他們最大祝福,飛行前做好準備,保護好自己,國防也都要靠空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