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溫飆46.1℃ 創歷史新紀錄!

加拿大高溫飆46.1℃ 創歷史新紀錄!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加拿大

加拿大出現熱浪,當地時間27號,最高溫飆到46.1度,創下歷史新高。天氣真的好熱,民眾趕快往沙灘、游泳池跑,也有人在自家門口,就架起游泳池,泡在水裡就是透心涼。

泡在游泳池裡好清涼,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熱浪來襲,加拿大27號高溫飆到攝氏46.1度創下新高,小朋友和年輕人趕快往水裡跑,就是想要消消暑氣;大城溫哥華,高溫也來到31度,沙灘擠滿人潮,民眾換上泳裝短褲吹風踏浪,對抗高溫,避暑方法百百種,小朋友玩水槍,大人躲在樹蔭下納涼,還有人乾脆在自家門口架起游泳池,全身泡在冷水裡透心涼。

艷陽高照,照護機構也嚴陣以待,提醒長者要隨時補充水分。平常這個時候,加拿大平均氣溫,大約只有攝氏24度,加拿大氣象專家喬安娜說表示,這個情況前所未見,這波熱浪真的很強。不過也有人照樣往外跑,暑氣逼人還是愛運動,還好這波熱浪可能這一兩天會緩解,艷陽高照的天氣,讓民眾深深感受到夏天真的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