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亮相全場轟動 梅西處女秀等9月

綜合報導  / 法國

日前離開老東家巴塞隆納,跳槽到巴黎聖日耳曼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昨(14)日比賽前,在新東家主場「巴黎王子公園球場」亮相,雖然沒被排在出賽名單,但光是他出現,就把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至於他跳槽後的首秀會在什麼時候,法國媒體則推測,可能要等到9月。

巴黎王子公園球場,開賽前就熱氣衝天,因為「那個男人」要來了。在全場狂喊名字的,盛大場面中,足球巨星梅西終於登場,熱情地向球迷揮手。全場嗨到最高點,就算梅西開始說話,歡呼聲和歌聲也沒停。足球巨星梅西說:「對我來說這是特別的一週,自從我來到巴黎,我要謝謝大家的歡迎,這實在太美妙了。」

梅西的出現炒熱全場氣氛,但因為還沒和新隊友磨合,教練沒把他排在,昨日的出賽名單。而他所屬的巴黎聖日耳曼,仍以4比2氣走史特拉斯堡,贏得勝利。至於梅西跳槽後的處女秀,法國媒體推測,可能要9月才能看見。

巴黎聖日耳曼,如今擁有梅西、姆巴佩,和內馬爾「三箭頭」,奪回法甲冠軍,似乎指日可待,但姆巴佩曾說,不想和聖日耳曼續約,又傳出皇家馬德里,準備用1.5億歐元,約新台幣49億元,挖角姆巴佩,「三箭頭」會不會,變成「三缺一」,恐怕還有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