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基特.洛磯渥克.紅雀西蒙斯 入主名人堂

綜合報導  / 美國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美國棒球名人堂入會儀式,停頓超過2年,終於在這個月8日恢復舉行。紐約洋基傳奇球星基特,還有洛磯隊重砲渥克,紅雀隊的西蒙斯,3位退役名將,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大批洋基球迷,對著基特熱情歡呼,基特說,他都快忘記這些聲音有多美好了。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有棒球界的貴賓,兩位NBA傳奇球星,喬丹還有尤恩,也都到場觀禮。

台上基特滿面笑容,台下球迷激動歡呼,MLB紐約洋基傳奇球星基特,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這場典禮因疫情關係延後了一年多,他的家人寶貝女兒還有好友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尤恩(Patrick Ewing),都在人群中為他喝采。轉播員說:「我剛剛看到喬丹拿出他的手機,開始錄影,這一刻就是如此重要,就連喬丹都不想錯過。」這一刻就是如此重要,就連喬丹都不想錯過,拿過獎牌,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在2020年,進行名人堂票選時,基特在397張選票中得到396張,也就是說只有一個人投下不同意票,基特也特意在演說中,幽了這位作家一默。

洋基隊退役球星基特說:「謝謝所有的棒球專欄作家,除了一個人,沒把票投給我的那個人。」現年47歲的吉特,1992年在選秀會上被洋基相中,之後就在洋基打了20個球季,他拿下一生僅有一次的新人王獎,拿過5座世界大賽冠軍,還有7座美國聯盟冠軍,2014年才從洋基退休。現在他是邁阿密馬林魚的執行長,還大膽聘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史上第一位華裔女總經理,他對洋基的貢獻,對棒球的熱情,入主名人堂,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