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20週年 紐約警方加強戒備

911事件20週年 紐約警方加強戒備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今年屆滿20週年,紐約市警方全副武裝,加強戒備,而美國總統拜登也透過演說向911受難者致哀,拜登還說即使已經過了20年,傷痛還是難以撫平,而他也會在當地時間11日和第一夫人吉兒到訪當年3個事發地點。另外,英國首相強森也發表談話表示,恐怖分子無法撼動,他們對自由和民主的信念。

警方全副武裝在街頭巡邏,執行維安工作,美國911事件,今年屆滿20週年,紐約市部署大批警力,加強戒備,當年這場恐怖攻擊,造成將近3000人死亡,白宮昨(10)日發布,美國總統拜登的演說影片,向911受難者致哀。拜登也說即使過了20年,傷痛依然難以撫平,今(11)日他將和第一夫人吉兒,到訪紐約市五角大廈以及賓州小鎮姍克斯維爾,這3個事發地點,而當年受害者中有67人是英國公民。

英國首相強森昨日也發表談話,英國首相強森說:「恐怖分子造成傷痛與苦難,恐怖威脅至今仍然存在,但我們在20週年之際可以說,他們恐怖分子無法動搖我們對於自由與民主的信念。」即使911事件已經過了20年,這一天,對罹難者家屬和倖存者來說,仍然是難熬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