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黨慶! 軍人戰技表演"胸口碎大石"

北韓黨慶! 軍人戰技表演"胸口碎大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北韓

北韓慶祝勞動黨76年黨慶,除了在國防展上,北韓軍武一字排開以外,還準備了不少黨慶節目,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北韓為了展現北韓軍人的強健體魄,當場展現拳腳功夫,像是胸口碎大石、金鐘罩、鐵布衫,可謂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讓人誤以為是走到了少林寺。不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倒是相當滿意,坐在場外,又是笑得樂呵呵還不忘鼓掌。

胸口碎大石、飛毛腿碎瓦塊、鐵頭功、金鐘罩鐵布衫樣樣來,這裡可不是少林寺,而是北韓76年黨慶現場,北韓阿兵哥卯足全力,使出十八般武藝,一方面是為了展現北韓軍人的強健體魄,另一方面則是為了博君一笑,看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笑得樂呵呵,就知道他有多滿意了,有了壯丁賣力秀肌肉,積極發展的軍武也不落人後,現場一字排開過過癮,秀出勢力嚇阻敵人的目的達到了。

當然不忘展現北韓的文藝氣息,現場交響樂才響起,意外發現交響指揮竟然穿著印上金正恩頭像的「潮T」登場,讓人大跌眼鏡,因為在北韓領袖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瀆的神聖人物,但如今卻被人當成潮T穿在身上,有分析家認為此舉是為了展現金正恩的親民感,更有網友打趣,金正恩打算和南韓天團BTS拼出人氣高下,但實際上,金正恩可是對南韓娛樂感冒得很,更別提最近爆紅的「魷魚遊戲」。

影集慘遭北韓狠批,像是認為劇情凸顯了南韓資本主義社會的「獸性」以及人類因極端競爭而毀滅,北韓還強調劇集大受歡迎,是因為南韓民眾意識到現實殘酷和感同身受才會爆紅,所以言下之意就是叫北韓民眾要惜福要知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