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戳怪客"英夜店現蹤 逾30女性遭刺昏迷

"針戳怪客"英夜店現蹤 逾30女性遭刺昏迷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英國

英國在7月19日解除防疫限制,酒吧、夜店跟著恢復人潮,但最近卻頻頻傳出在英格蘭、蘇格蘭等地,有不明人士在夜店拿針頭刺人事件,這些年輕女性受害者,當下感覺被針戳到,不久後就頭昏、甚至失去意識。目前已經有超過30所大學團體,呼籲學生暫時別上夜店,直到業者能夠加強保護措施。

英國民眾自從在7月19日歡慶「自由日」後,許多人就恢復熱鬧的夜生活,但近日竟然出現,有不明人士拿著針頭,對年輕女性施打不明藥物,受害者芭可說:「我當時就覺得異樣手感覺很怪,為什麼我手是這樣會抽痛,我當時想被針戳到,是不是被HIV還是肝炎感染。」大學生芭可,面對鏡頭還是心有餘悸,誰能想到跟朋友去跳舞,最後卻被送進醫院,而她也不是唯一的例子,

受害者艾瑪說:「我只記得跟我朋友上計程車回家,但其他的記憶只剩下夜店片段,我事後問過我的母親還有朋友,他們說我看起來很不穩定,講話也口齒不清。」包括英格蘭的諾丁漢西約克郡,還有蘇格蘭的愛丁堡格拉斯哥,都傳出有女子在夜店被針刺,至於針管裡有什麼物質,警方還在調查中,

英國警方克魯說:「我認為可以合理推估,針刺事件含有性動機。」英國雖然在夏天解封,但DELTA病毒肆虐,導致確診人數居高不下,IN,根據英國政府的最新數據,當地在過去一個禮拜,有超過33萬人確診,比起上個禮拜要上升15%,這也是截至7月21日為止,當週以來的最高數字,英國首相強森說:「我們當時就有預期大約在這個時候,確診數字會上升,也要考量到兩劑疫苗的效力逐漸消退,所以現在要打加強劑了。」英國首相呼籲,呼籲50歲以上民眾盡快接種加強劑,有了防護力才能與新冠病毒共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