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娶大9歲女! 結婚一個月後「賣妻買手機」

17歲男娶大9歲女! 結婚一個月後「賣妻買手機」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pixabay)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印度

日前就有一名17歲的印度少年,剛與26歲的妻子結婚沒多久,竟將老婆賣給別人,且賺取的錢還拿去購買新手機、吃喝玩樂。事件曝光後,警方費了不少力氣,才將女子救回。

窮怕了?17歲男子異想天開「賣妻買手機」

據《Times Now News》報導,該名17歲少年今年7月份在奧里薩邦(Odisha)跟大他9歲的女子喜結連理,婚後約1個月後,少年帶著妻子跑到拉賈斯坦邦(Rajasthan)討生活,找到一份磚窯工人的工作。

承辦警員表示,2人來到拉賈斯坦邦後沒過幾天,少年就以18萬盧比(約6萬元新台幣)的價格,將老婆賣給一名55歲的中年男子;交易完成後,少年便拿著鉅款幫自己買了一台新手機,還跑去大吃大喝、四處玩樂。

賣妻一事被抓包 女子終於重獲自由!

直到少年玩膩返鄉後,娘家親戚不見妻子蹤影,少年還謊稱是妻子拋棄他,但娘家並不相信少年的說辭,覺得事有蹊蹺,隨即報警。最後在警方的訊問之下,事件才曝光,但當初買下女子的中年男仍不願放她回家,好在相關單位的協助下,女子才終於重獲自由,而少年則被告上少年法庭,隨後被送往少年戒護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