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相機手機" 首搭1吋感光元件

王源澤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智慧型手機究竟要如何才能讓消費者動心呢?現在差異化恐怕是最大的關鍵了。Sony今(26)日推出了號稱是「手機相機」的智慧型手機,在大大的鏡頭下不只藏著,跟相機一樣大的,一顆1吋的感光元件,更有著旗艦級的規。Google也在幾天前秀出兩台最新的旗艦機,主打Google專門為智慧型手機打造的處理器,還有一個5千萬畫素的超強相機。連蘋果都在新的iPhone13上強調攝錄功能的重要性,到底哪台最會拍,帶您來看。

全黑機身霧面烤漆,透露一絲穩重感,拿在模特兒手上也不顯笨重,直到轉過手機看到,這顆大大的鏡頭,才確定這就是Sony最新旗艦,用上一吋感光元件,還有光圈切換、相位偵測自動對焦等,相機級的硬體軟體,手機相機的特色,也在外觀上,機身側邊除了有相機鍵,還特地放上一顆錄影鍵,只要一按就能進入錄影介面,也可以看出Sony,想以拍照打出一條生路的決心。

手機達人洪聖壹說:「市場上會有一群我剛剛講的,他們本身是導演,或者說攝影影像工作者,他會永遠都在追求新的東西。」>>>,可以吸引到嚐鮮族,滿獨特的規格,背後長長一條,黑色玻璃,超有特色外型,這就是Google新旗艦pixel6,用上5千萬畫素主相機,還有自家的TEOR晶片,更加上Google研發的,各種相機外掛功能,讓新機更好玩。

國外部落客說:「這些附加功能用起來很好玩,而且因為全部內建在相機裡,用起來很簡單,對某些只是想試試看功能的人來說,這個設計很棒。」重點在Google把這些功能都整合,有好的效果而且很簡單就能用,不只谷歌Sony,蘋果也在iPhone13加入了,可以拍攝4K 30FPS影片的功能,也強調極端條件下,iPhone依然能拍出好照片,這場相機軟硬體大戰,究竟誰會勝出,恐怕還難以下定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