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 2021年度VMA大獎華麗登場

眾星雲集! 2021年度VMA大獎華麗登場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年度音樂盛事「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12日在美國紐約隆重登場。去年因為新冠疫情,頒獎典禮不得不以預錄方式頒發,好在今年疫情有所好轉,大咖音樂人睽違已久都盛裝出席,場外場內嗨翻天!另外,韓流當道無法參加典禮的防彈少年團,更是一舉拿下3座獎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之一。

時隔6年小賈斯汀再度站上VMA舞台獻唱炒熱氣氛饒舌新秀納斯小子力挺彩虹!歌曲帝國之心說:「在紐約,混凝土叢林那裡有夢想,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做的。」大咖音樂人統統齊聚一堂,開場嘉賓更是超級大咖,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說:「MTV40歲快樂,歡迎出席,2021年度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美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說:「得獎的是奧莉薇亞·羅德瑞戈的駕駛執照。」年度歌曲橫空出世,18歲歌手奧莉薇亞橫掃最佳新人、年度歌曲和年度最佳PUSH演出的3項大獎,另1位最大贏家就是流行天王小賈斯汀,入圍7項提名不負眾望拿下「年度藝人」大獎,睽違6年再度站上VMA舞台獻唱。

饒舌新秀納斯小子更是勇奪,年度音樂錄影帶大獎,滿足了頒獎典禮的視覺饗宴,女星爭奇鬥豔不稀奇,但有的人卻選擇搞怪登場,像是新進跨性別流行公主金彼特拉斯、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都以獨特造型亮相紅毯,但更有看頭的卻是UFC格鬥天王康納麥葛瑞格,向男歌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怒潑飲料這一幕,據傳是因為合照請求被拒才引發這場意外鬧劇,所幸並未釀成太大的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