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26年 日本偶像男團V6正式解散

成軍26年 日本偶像男團V6正式解散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日本

曾在台灣掀起一股追星風潮的,日本傑尼斯團體V6今年3月拋出震撼彈,宣布要在年內解散,而說再見的時刻終於來臨就是今(1)日,V6出道26週年的紀念日。他們今天晚上,即將舉辦演唱會,並且開放線上觀看,來向歌迷好好道別。

歌曲就是愛說:「就是這樣,一定從此就要愛。」一首又一首,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出道26年的傑尼斯團體V6,今年3月宣布,要在出道紀念日11月1日解散,已讓歌迷相當錯愕,然而告別時刻終於來臨,日本團體V6(1995)說:「大家晚安我們是V6。」1995年11月1日V6以世界盃排球賽大使身分亮相,並推出首張單曲正式出道,當時以全員都會後空翻為賣點,團員不但能唱能跳,主持綜藝節目也大受歡迎,節目「校園瘋神榜」片段說:「大家HIGH嗎?」招牌節目「校園瘋神榜」,播出長達11年,不但陪伴許多學生成長,更讓他們跨海紅到台灣。

2001年起,V6曾4度來台開唱,從機場瘋狂場面,不難看出6人當時,在台灣有多受歡迎,歌曲CHANGE THE WORLD說:「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不再迷惘。」當年的青春男孩,如今已是成熟大叔,但在傑尼斯團體中少見的,是V6到解散前一刻,始終維持6人團體形態,從未改變。

歌曲Full Circle說:「大家寫著各自的故事,不斷前進走到了現在 Oh。」雖然V6即將解散,團員森田剛也要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但成員們會在不同領域繼續努力,1日晚間也要舉辦線上演唱會,在歌迷青春回憶中,留下最美好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