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成主食 北韓救饑荒出奇招!

黑天鵝成主食 北韓救饑荒出奇招!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北韓

北韓頻頻動作,近年來不斷砸錢投資武器,試射飛彈展示武力。不過,據聯合國統計,北韓目前已有4成人口面臨饑荒,還預估北韓今年會面臨短缺86萬噸糧食的窘境。為了解決北韓饑荒的燃眉之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是呼籲民眾做好準備,少吃一點!另外,還在境內,設立了天鵝養殖場,透過官媒宣揚,黑天鵝肉既美味又健康,呼籲民眾多吃天鵝肉,就不用餓肚子了。

飽受饑荒、糧荒折磨的北韓,終於找到解決方法了,路透社記者說:「他們(北韓)叫民眾食用天鵝,確切來說只有黑天鵝。」北韓官媒最近的報導指出,黑天鵝非常珍貴,不僅美味還具有醫療價值,因此北韓當局在東海岸地區,設置了大規模養殖場打算來解決饑荒的燃眉之急,卻被痛批不知人間疾苦,印度記者說:「這對北韓人而言卻是殘忍的玩笑,數百萬民眾正面臨饑荒,黑天鵝如何讓他們溫飽。」

不過別擔心,北韓的領導人金正恩有妙招,印度記者說:「金正恩呼籲直到2025年,全國民眾少吃點,北韓領導人已向中國,獲得了大批(貿易)進口。」北韓為何,陷入饑荒危機?朝鮮半島和平與繁榮研究所長金亨德說:「北韓的食物短缺問題,自國建建立以來就有了,再加上爆發新冠疫情,(邊境關閉)讓饑荒每況愈下。」,北韓想要自給自足,卻偏偏碰上洪災接連來襲,導致境內農作物通通遭殃,不過北韓卻似乎無動於衷,讓民眾勒緊皮帶過日子,還頻頻砸錢投資一系列的武器,遭到聯合國制裁,還一度和南韓撕破臉,讓南韓氣得斷絕了對北韓的人道救援,聯合國更是提出警告,北韓預計今年將短缺86萬噸糧食,恐怕將會有數以萬計的,兒童和年長人士死於饑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