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猴出沒請注意! 東京住宅區猴子成大爺

有猴出沒請注意! 東京住宅區猴子成大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澀谷區的住宅區,這幾天來了一隻不速之客,民眾在昨(2)日目擊有猴子出沒,牠還一路往新宿方向移動。猴子跳上跳下,看到樹上果子就摘來吃,還在路邊觀察野貓,非常悠哉。警方與區公所呼籲,民眾如果看到猴子,不要餵食也不要靠近。

現在就看到猴子,在大樓在縫隙跑,猴子不在森林跑,反而跑到人類的都市叢林逛大街,目擊民眾說:「有夠大隻的,大概這麼大,很悠閒的在那裡走,沒有要逃跑的樣子。」就坐在店前面,坐的時候,大概有這麼大隻,就坐在這裡,53年來第一次看到,猴子在樹上吃果子,在電線桿汽車上旋轉跳躍,整個東京都,都是牠的遊樂場。

東京政府表示,最早在10月23日,東京都的日野市八王子市,和多摩市,11月1日,在世田谷區,都有民眾看到猴子出沒,根據移動距離來判斷,應該是同一隻,從澀谷到新宿,都有人發現猴子的蹤影,警方與區公所呼籲民眾,不要餵食也不要靠近猴子,至於為何不捕捉牠,當局評估,目前還無人受傷,再加上需要許可才能捕捉,因此決定靜觀其變。

另外一個不怕生的生物,則是在巴西第七大城,庫里奇巴出現,這隻藍頂亞馬遜鸚鵡,對著公路上的監視器鏡頭,擠眉弄眼可愛極了,同樣也在巴西,兩隻托哥巨嘴鳥,站在監視器前方,東張西望很逗趣,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後,也引發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