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坎特再嗆中 秀"國旗球鞋"挺台

綜合報導  / 美國

向來批評中國不遺餘力的NBA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今天(11)號再度發推文挺台灣,他在推文中強調,台灣永遠不會向邪惡的中共投降,台灣是一個民主且自由的國家,推文中還附上多張球鞋照片,鞋面上有的畫有台灣地圖、中華民國國旗,並寫著「民主」、「自由」、「與台灣同在」及「台灣屬於台灣人民」等字樣。

仔細看球鞋上寫著,與台灣同在的字樣,另一隻則寫有台灣屬於台灣人民,不只如此,鞋上還畫著台灣地圖,中華民國國旗圖片,並寫有民主自由,可以明顯感受到鞋子的主人,對台灣的強烈支持,而這些照片全都來自NBA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的推特。

曾多次痛批譴責中國對待,新疆維吾爾族等,穆斯林少數民族人權紀錄的,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再度在推特上發言,這次他高調為台灣發聲,他在推文中寫著,台灣永遠不會向邪惡的中國共產黨投降,台灣是民主且自由的國家,不只隨文附上題為與台灣同在的推特標籤,還指出台灣的未來,必須由台灣人民決定。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是,出身土耳其人的「坎特」,因為公開反對總統「艾爾段」的獨裁政權遭到通緝,但他仍然運用自己的聲量,替世界各國受壓迫政權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