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搶匪快速"掃包" 國際精品損失280萬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美國最近發生了一起搶劫案,而苦主就是某法國知名精品在美國設立的門市,損失金額高達10萬美金,近280萬新台幣。據美國警方釋出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案發時共有14名嫌犯同時闖入門市內,把架上所有的名牌包包,通通掃進垃圾袋,再匆匆搭車離開,全程也才不過才幾分鐘的時間。不過,慶幸的是歹徒只衝著名牌包包而來,並沒有對門市裡的員工和顧客動手,算得上是「破財消災」了!

愜意午後,民眾來逛逛名牌,卻碰上「搶劫驚魂」,美國伊利諾州橡溪警長說:「當他們踏入店裡,就從外套中拉出垃圾袋,把包包往裡面丟。」14名嫌犯把架上商品通通搜刮走,再分別搭上3輛車逃逸,美國伊利諾州橡溪警長說:「我們掌握了(逃逸)車輛的資料,目前並不打算公開,但我們將找出可疑的嫌犯。」

被洗劫的正是位於美國伊利諾州的法國精品龍頭品牌的門市,據警方統計損失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萬,這並不是唯一一起案例,另外一起就發生在上個月,在以南30英里的社區,類似的犯案手法,13人負責洗劫門市,而另外3人則開車在門口接應,美國伊利諾州橡溪警長說:「目前還不知道案件是否有關聯,但手法卻有相似指出,我們的調查員正在調查中。」看來出門在外,民眾還是得要提高警惕,別讓歹徒有機可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