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爆突破性感染 BLACKPINK3團員採陰

Lisa爆突破性感染 BLACKPINK3團員採陰 | 華視新聞

高采葳 李鴻杰 報導  / 南韓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昨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今天韓媒指出,LISA早已接種完2劑疫苗,卻還是發生「突破性感染」,為了不讓粉絲們擔心,經紀公司二度發聲,透露LISA目前身體狀態良好,而剩下的3名成員,沒有被列在密切接觸者名單,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進行PCR檢測,還好3人結果都是陰性。

有人間芭比之稱的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確診新冠肺炎,韓媒指出她早已接種完2劑疫苗,卻還是發生突破性感染,粉絲實在好擔心,經紀公司二度出面發聲,表示LISA目前沒有感到任何異常狀況狀態良好。

而她原本的拍攝工作,現在也通通喊卡,BLACKPINK剩下3名成員沒有被列在密切接觸者,但還是通通進行PCR採檢,還好結果都是陰性,而成員ROSE原訂25日,在首爾出席珠寶品牌活動,為了保險起見現在也宣布取消。

舞台上展現姊妹情誼,BLACKPINK4名成員目前都已經完成2劑疫苗接種,為了成員們的安全經紀公司強調,未來會積極配合防疫措施,也希望LISA能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