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小姐選美 韓裔佳麗首奪后冠

美利堅小姐選美 韓裔佳麗首奪后冠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今年滿100年的MISSAMERICA「美利堅小姐」在美國時間16日,選出最新的美利堅小姐,來自阿拉斯加的艾瑪布羅伊斯奪得后冠,這次選美奪冠也讓她獲得10萬美元的獎金,折合台幣將近300萬,這將會成為布羅伊斯的醫學院學費,她希望未來自己能夠成為一名皮膚科醫生,並在家鄉安克拉治執業。

布羅伊斯不敢相信自己奪得后冠,她不但是首位阿拉斯加小姐,獲得美利堅小姐的后冠,也是史上第一位,獲得美利堅小姐頭銜的韓裔佳麗, 美利堅小姐布羅伊斯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成為美利堅小姐,身為一個韓裔美國人,在現在這個社會,我很感激我的家人,我的阿公阿嬤在多年前,從韓國移民到這邊。」

韓美混血的她,有著深邃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布羅伊斯一心想當皮膚科醫師,現在得到10萬美元獎金,她開心的說,進醫學院的學費有著落了,在比賽中,布羅伊斯也坦承自己並不完美,她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還有摳皮膚的強迫症,在成長過程中,她一直與疾病奮戰共存。

今年適逢美利堅小姐一百年,不過,布羅伊斯其實是第94位佳麗,因為選美比賽在1920跟1930年代,有停辦過幾年,2020年也因為疫情取消,以往吸睛的泳裝比賽,也在2018年走入歷史,主辦單位將重心,放在佳麗們的領導能力與溝通技巧,但這幾年的收視一直差強人意,今年的比賽,也只有在NBC的串流影音上播放,甚至連獻花繞場橋段也沒了,潦草的結尾,也被外界批評,一點也不尊重得獎佳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