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姐選美揭曉! 26歲留學美女奪冠

韓國小姐選美揭曉! 26歲留學美女奪冠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南韓

韓國小姐選美大賽,步入第65個年頭,總決賽終於在22日完美落幕。最後是由14歲獨自前往美國留學的、26歲佳麗「崔瑞恩」,奪下后冠。不過,南韓受到疫情打擊,今年的選美賽事,不只沒有開放觀眾入場,還全程以預錄形式拍攝,讓選美大賽黯然失色了不少。為了炒熱氣氛,主辦方可是想盡辦法,請來了重量級南韓歌手熱情獻唱,把現場氣氛炒熱!

南韓主持人說:「6號佳麗崔瑞恩,恭喜她。」新科韓國小姐出爐,由上一屆韓國小姐親自加冕,完成「后冠」交接儀式,2021年韓國小姐選美冠軍崔瑞恩說:「我真的非常開心,獲得了這珍貴的后冠,尤其是我的親友們自6月起,就不斷為我加油打氣,除了感謝還是滿滿的感謝。」

當然不免俗地來個,大合照來紀念這幾個月的努力,現場還請來了,南韓「鐵肺歌后」AILEE來獻唱,儘管不開放觀眾入場,現場氣氛仍然嗨翻天,#ART,話說回來奪下美姐后冠的崔恩瑞,自14歲就獨自前往美國留學,畢業於紐約藝術名校,2021年韓國小姐選美冠軍崔瑞恩說:「我對演藝方面感興趣,當過模特兒,還曾擔任紀錄片的助理導演。」兼具美貌與實力,說不定會是南韓娛樂圈的新女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