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泡進拉麵!甜辣口味令人驚呼:好吃到飛天

「霜淇淋」泡進拉麵!甜辣口味令人驚呼:好吃到飛天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amachika_sweets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以拉麵文化聞名,不僅在湯頭熬煮、麵條製作上十分講究,也時常鑽研新口味、推陳出新,讓饕客們享受不一樣的滋味。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家拉麵店推出的「辣味噌霜淇淋拉麵」,只見紅色的辣味湯頭,一旁配上幾片叉燒,中間則直接放上整支的霜淇淋,令人不敢想像,但該位網友卻說「好吃到飛上天」。

口味太衝擊 網友崩潰「完全不能接受」

這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大阪一家拉麵店「フラン軒」所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拉麵。這款「辣味噌霜淇淋拉麵」湯頭辣到發红,除了麵條、豆芽菜和叉燒等拉麵基本元素外,正中間居然直接放上整支的霜淇淋,令人好奇混合後「辣甜」口味吃起來如何。原PO分享, 「好吃到要飛上天」、「極致的甜與辣,(吃起來)太幸福了」、「這是一頓美妙的午餐」。

貼文一出立刻在社群媒體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說「這樣真的好吃嗎,我無法想像它的味道」、「我完全不能接受」、「我看不懂,太震撼」、「點這款拉麵的人是勇者」、「又甜又辣的味道是如何?真的很有趣,很像夏天會想吃的菜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