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瘋「一蘭」頭香排59小時 李來希:台灣人生病了

台中瘋「一蘭」頭香排59小時 李來希:台灣人生病了 | 華視新聞
(圖/中央社提供)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拉麵」首度插旗中台灣,台中朝富店在昨(24)日正式開幕,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朝聖,長長人龍更繞行至附近的秋紅谷公園周邊約4、500公尺,另業者祭出的光顧前三名可獲得「限量拉麵碗」活動,就有民眾為此特地排了59小時成頭香,還有網紅向第三順位以3萬6千元代價才成功搶進,引發討論。對此,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生病了,排隊搞半天,破財又傷身」。

(圖/中央社提供)
(圖/中央社提供)
 

瘋搶紀念碗 兩男大生排隊「長達59小時」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表示,他下班經過「一蘭拉麵」的台中朝富店,結果就看到已經有人正在排前三名的紀念碗。而在24日正式開幕當天,就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搶到前兩名的弘光科大男同學,排隊時間更是長達「59小時」,兩人受訪時表示,雖然很累但相當興奮,算是「完成了男人之間的夢想」,替青春寫下難得回憶。

(圖/中央社提供)
(圖/中央社提供)
 

網紅也朝聖 以3萬6千元代價搶進第三名

也前往排隊的網紅「法帥」則表示,知道一蘭拉麵要在台中展店的消息後,就計畫要搶得頭香,沒想到前來排隊時,發現自己才排到第五號,因此跟排到第三名的大學生商量,最後以3萬元代價換得第三名位置,再花6千元請朋友代排,等於是花了3萬6千元成功朝聖。

台中瘋排一蘭拉麵 李來希:台灣人生病了

相關話題在網路上延燒,對此,李來希直言,「台灣人生病了,排隊搞半天,破財又傷身」,不如他自己下廚煮的這一碗餛飩湯,真材實料,自在又逍遙!他還貼出一張一蘭店內的用餐環境照批評,「這麼沒有品味的用餐環境,需要搶著排隊嗎?不僅是排隊,連上菜吃麵都要排排坐,拜託喔!」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