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打破沉默 IG首發聲"謝謝支持"

林芷揚 編譯  / 澳洲

世界網球好手喬科維奇,目前人還在墨爾本的飯店隔離,原本是要參加澳網公開賽,也申請到醫療豁免,不必出示2劑疫苗的接種證明,但喬科維奇還是在入境的時候被取消簽證,理由就是不符合防疫規定,引起粉絲發聲力挺,喬科維奇也終於在今(8)日打破沉默,透過社群媒體發文,謝謝大家支持。

支持者手拉著手圍成一圈,隨著音樂節奏踏步起舞,就在墨爾本喬科維奇隔離的飯店外,表達對球王的熱烈支持,而喬科維奇也終於打破沉默,透過社群媒體發聲,用英文寫道,謝謝世界各地的人們持續支持,我感受得到也非常感激。

喬科維奇原本要參加,本月舉行的澳網公開賽,他宣稱自己已申請到醫療豁免,不用打疫苗,但日前入境澳洲時卻提不出證明,被取消簽證,並被送到由旅館改成的拘留中心隔離,澳洲政府將在10日召開聽證會,決定喬科維奇是否能參加澳網。

另外據路透社報導,持有醫療豁免文件,並已在墨爾本打了幾場球賽的,捷克網球女將沃拉科娃,卻突然被澳洲政府要求離境,並將她送到拘留中心,沃拉科娃目前已經宣布退賽,之後會離開澳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