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首銅 親友讚文姿云"全家驕傲"

空手道首銅 親友讚文姿云"全家驕傲" | 華視新聞

劉奕君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文姿云出戰4強賽不幸落敗,但還是奪下銅牌的好成績,網路上也有不少政商名流PO文恭喜,但卻有人搞錯空手道跆拳道,甚至連金牌銅牌都搞錯,對此家人也說,願意關心體育賽事,都是好事。

文姿云表姊說:「看到姿云賽後受訪,她說她接受裁判所有判決,空手道規則就是這樣,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家精神。」從小一起玩到大,也一起長大,看她從練習場上打到奧運賽事,一路上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至於4強戰落敗,表姊也說已經很盡力了,文姿云表姊說:「真的是一個一流的運動家,已經有很多比賽的經驗,然後也很服從裁判,覺得這一點很值得大家學習。」

一樣讓全家人很驕傲,也有不少人上網PO文,但卻有立委陳椒華不小心搞錯了項目,對於這種烏龍PO文,表姊高EQ的說,願意關心都是好事,文姿云表姊說:「不懂體育的人,妳要她去分跆拳道空手道柔道,的確是比較吃力的,對所有支持體育的人,她都是很歡迎的,被誤會恭喜得金牌,應該也是很開心的事情啦。」立委鄭運鵬金牌銅牌搞不清楚,雖然事後解釋是選錯字,但烏龍已經發生,還是在網路掀起不小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