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10大禁播歌手」何韻詩入榜 本尊笑回:好榮幸

「港台10大禁播歌手」何韻詩入榜 本尊笑回:好榮幸 | 華視新聞
翻攝何韻詩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近兩年隨著港版《國安法》上路,面臨政治緊縮,傳媒《蘋果日報》、《立場新聞》、《眾新聞》相繼停止營運。近日香港電台又傳出一份「港台10大禁播歌星名單」,曾多次為香港民主發聲的歌手何韻詩也赫然出現在名單當中。不過她本人似乎泰然處之,直呼晉身「港台十大」,感到非常榮幸。

香港電台下禁播令 網:最該支持的10歌星

香港近來政治局勢嚴峻,去年底剛結束的立法會選舉幾乎由親北京的建制派把持。臉書粉絲專頁「追蹤黨媒」25日PO出一份在網路上流傳的「港台10大禁播歌星名單」,據說是由香港電高層口頭向DJ們下達的禁播令。被列入名單中的歌手有黃耀明、何韻詩、Rubberband、C AllStar、達明一派、Dear Jane、方皓玟、Serrini、謝安琪及許廷鏗。

對此,身兼前《立場新聞》董事的何韻詩開心的分享到自己臉書,調侃的說,「好久沒進港台前十大,好榮幸阿wow,多謝港台!」,態度相當大方。

瀟灑貼文一出,吸引兩萬多人讚爆,紛紛留言,「黨國認證,當之無愧。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港台認證港人最該支持的十大歌星」、「十大歌手實至名歸,可喜可賀」、「竟然得到官方認證,都算係其中一項成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