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顛倒屋 "抗地心引力"引話題

楊惟敬 編譯  / 哥倫比亞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疫情爆發以來帶走13萬多人的性命,也經歷過多次全國性封城,難熬的封城結束之後,當地民眾在首都附近一棟顛倒屋找到樂子,今年初落成的顛倒屋,從房子外觀到裡面的裝潢與家俱,全部都是上下顛倒,相當有趣。

遊客彷彿如科幻電影般,倒立站在天花板上,但是仔細一看,其實是房屋、樓梯、裝潢和擺飾上下顛倒,而且不只是屋內空間,連房屋外觀也是如此,屋頂在下,房子底部朝上,這棟顛倒屋,位於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附近的小鎮瓜塔維塔,屋主是一位住在當地的奧地利人,哥倫比亞顛倒屋屋主沙爾說:「顛倒屋的靈感源自於,2015年時跟孫子們回奧地利旅行時,看到類似房子,我們當時玩得非常開心,所以我決定在哥倫比亞建一棟顛倒屋。」

當他開建造這棟房屋時,許多人覺得他瘋了,但是今年年初顛倒屋建好之後 ,獲得廣大迴響,遊客絡繹不絕,顛倒屋現在是大朋友小朋友 放鬆心情的好地方,不斷在屋內擺出各種姿勢,拍出許多抵抗地心引力的有趣照片,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