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星光亮點搶先看

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星光亮點搶先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28)日上午9點舉行,今年非常有看頭,除了重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主辦單位還一口氣邀請三位主持人,美國歌壇天后碧昂絲,也傳出要擔任表演嘉賓,入圍名單多元化,日本電影「在車上」入圍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而烏俄戰爭一個月,明星們又會如何傳達反戰訊息,第94屆奧斯卡的亮點有哪些,帶您先睹為快。

第94屆奧斯卡即將在28日,台灣時間早上9點熱鬧登場,今年有兩大經典傳奇,邁入重大里程碑,詹姆士龐德60年的特務生涯,慶祝教父50年,美國巨星碧昂絲,獲邀擔任開場嘉賓,她將表演,電影王者理查主題曲,而且地點很可能選擇在,網球場,符合劇情,王者理查改編自真實故事,網壇女將大小威廉絲,父親兼教練,他如何培養兩位網球巨星,這部電影在奧斯卡,一舉拿下六項提名,是今年的大熱門。

不過另外一部電影犬山記,直接Double攻占12項提名,這也是紐西蘭女導演珍康萍,睽違多年的劇情長片,她將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爭取最佳導演,上ㄧ次兩人爭奪小金人,史蒂芬史匹柏以辛德勒的名單擊敗珍康萍,但這次他執導的西城故事,雖然獲得7項提名,但票房不給力,落入叫好不叫座的局面,2021年沒有主持人,前年也沒有,再前年也沒有。

為了拉抬收視率,已經三屆沒有主持人的奧斯卡,主辦單位,今年一口氣請來三位女主持人,他們在台上嬉笑怒罵,搞笑功力深厚,其中一位艾米·舒默Amy Schumer,甚至計畫要邀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典禮現場,讓這位前同行知道,整個好萊塢都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