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獎爛片王 頒給"黛安娜"音樂劇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每年都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夕,搶先公開的年度爛片金酸莓獎,台北時間今(26)日公布了得獎名單,今年的年度最強爛片,是登上Netflix的黛安娜王妃音樂劇,抱走包括最差影片、最差女主角、最差導演等重要獎項,而NBA巨星詹皇進軍大銀幕之作,雖然話題十足,卻讓他扛下最差男主角臭名,至於曾以終極警探走紅的布魯斯威利,2021年相當多產,卻部部都是雷片,讓金酸莓獎特地為他設置一個個人獎項。

黛安娜入圍9項最後抱走5座金酸莓詹皇進軍大銀幕卻成金酸莓最差男主角布魯斯威利爛片獲認證金酸莓設特別獎,用音樂劇重新刻劃,黛安娜王妃悲喜交加的一生,百老匯音樂劇,跟上串流平台潮流,卻也被年度金酸莓獎給盯上,金酸莓獎頒獎影片說:「最爛影片得獎的是,全音樂全舞蹈全都爛的,黛安娜王妃音樂劇。」

入圍9項的黛安娜音樂劇,總共抱回包括最差影片,最差女主角最差導演等5個獎項,而NBA巨星詹皇,進軍大銀幕作品怪物奇兵,也沒逃過影評毒舌,不但是年度最差男主角,電影還被選為,最差前傳重拍惡搞及續集電影,但最慘的莫過於這位,布魯斯威利2021年共推出8部電影,但一部比一部更沒存在感,金酸莓獎因此為他設置個人特別獎項,2021年布魯斯威利最差演出,最後由終極異噬界獲選。

至於本屆入圍,卻還可以鬆一口氣的,恐怕就是威爾史密斯,雖然過去曾抱回4次金酸莓獎,但今年威爾史密斯,憑藉王者理查的演出,入圍多項奧斯卡,更奪得金酸莓的最佳贖莓獎,等於過往爛片紀錄一次洗白,也可能是今年唯一笑得出來的贏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