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俄軍火富豪老闆 烏籍船長毀遊艇

綜合報導  / 烏克蘭

報復俄羅斯寡頭富豪,金援普丁政府,烏克蘭遊艇船員,展開復仇行動,一名遊艇船員,長年為俄羅斯軍火商老闆服務。眼見俄軍屢屢轟炸住宅,他決定賠上自己的飯碗,故意打開閥門,讓水淹進遊艇,最後沉進大海,由於船隻停在西班牙,當地政府加入制裁行列,讓這名寡頭富豪血本無歸,近來逃離俄羅斯的富豪,不少人搶在杜拜買房,數量更在2週內增加2倍。

賠上飯碗,也要為國家報仇!這名55歲的烏克蘭船長,選擇打開閥門,讓水淹進自己掌舵的遊艇,烏克蘭籍遊艇船長奧斯塔普丘說:「水開始淹進引擎室還有船員休息室,當時還有3名船員在船上,我宣布要沉船了他們該離開船隻,我一個人幹了這件事。」毀了自己的工作,因為這艘遊艇的主人,正式俄羅斯國營武器出口商人米科夫,這名烏克蘭船長,眼見老闆靠轟炸烏克蘭同胞賺錢,決定展開報復。

烏克蘭籍遊艇船長奧斯塔普丘說:「因為遊艇的主人,有關俄羅斯武器製造,他們應該負起責任,因為他們的行為生活,無盡的貪婪恰恰釀成整個事件。」如果有下次,他說他會再幹一次,俄羅斯侵略烏克蘭1個月,國際出手制裁俄羅斯富豪,擁有的遊艇,不少寡頭,急著把船開到別的國家,卻遭到抗議,海路行不通,寡頭改搭私人飛機逃亡,俄羅斯媒體報導,總統普丁喊話清洗叛徒後,至少4架私人飛機從莫斯科飛往杜拜,2個禮拜以來,俄國富豪在杜拜置產數量增加2倍,儼然成為寡頭的避風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