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刀未老! 鈴木一朗開球 速度.準度俱佳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棒球迷好久不見的朗神,鈴木一朗,在台灣時間16日,為水手隊的主場開幕戰,擔任開球嘉賓,48歲的朗神寶刀未老,開球的速度跟準度都在水準之上!而守護者隊則是邀請了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為比賽揭開序幕,他在電影浩劫重生裡的排球好搭檔威爾森,也有一起來開球喔!

好萊塢知名演員Tom Hanks,在台灣時間16日,獲邀為克里夫蘭守護者開球。仔細一看,他手上的球真眼熟?這不就是浩劫重生裡的那顆排球嗎!Tom Hanks跟Wilson,最佳螢幕搭檔重逢,原本大家以為,影帝要用排球開球,但他只是擺在投手丘上,結果Wilson就跟電影演的一樣,非常地愛好自由!

賽事主播說:「它又來了,旁邊一定有牛排可以吃,Wilson心裡有自己想做的事。」Tom Hanks氣到雙手插腰,影帝要開球,Wilson竟然不斷跑來跑去搶鏡頭!當然這顆排球裡面藏著電動遙控,最主要是想讓這「兩人」的互動,讓開球儀式增添更多趣味!

賽事主播說:「背號51號鈴木一朗。」好久不見的朗神鈴木一朗,台灣時間16日,也現身擔任開球嘉賓!滿場的西雅圖球迷,傳來巨大歡呼聲,Ichiro特地穿上2001年,在大聯盟新人年的球衣,身材完全沒有走樣,而且他的身手依舊了得!48歲的鈴木一朗寶刀未老,開球的速度跟準度都相當有水準!

而為他接捕的外野手Julio Rodriguez,是Ichiro退休後努力培養的大物新人,這個開球儀式,還有另類的傳承意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