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回歸減45kg 出戰奧運前銀牌拳手

泰森回歸減45kg 出戰奧運前銀牌拳手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重返拳擊場!他將在美國時間28日,出戰前奧運銀牌拳手瓊斯。泰森今年五月時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為了重返擂台已經瘦了100磅,大約是45公斤,還說自己狀況相當良好。而退役NBA灌籃王羅賓森,也會上陣跟網路明星傑克保羅對打。

前重量級拳王泰森將再度大展身手,退出拳擊擂台已經15年的泰森,將於美國時間28日,跟前奧運銀牌拳手瓊斯,在洛杉磯史戴博中心進行一場慈善表演賽。泰森是職業拳壇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拳王,全盛時期以毀滅性風格聞名,今年5月宣布復出的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為了重返擂台,自已瘦了100磅,大約是45公斤,並說自己狀況相當良好。

他的對手瓊斯也不是省油的燈,現年51歲的他曾在中量級、超中量級、輕重量級跟重量級四個級別,都獲得拳王頭銜。兩人對戰勢必精彩可期,記者會主持人說:「三度摘下灌籃大賽冠軍,首度亮相的內特羅賓森,將對上網路明星傑克保羅。」至於改練拳擊有成的前NBA灌籃王羅賓森,跟知名YOUTUBER傑克保羅,則將為拳王泰森的復出戰暖場,同樣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