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誹謗官司進行中 輿論風向轉

強尼戴普誹謗官司進行中 輿論風向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2人官司大戰持續上演中,隨著證人跟內幕曝光,輿論開始轉向,支持強尼戴普的明星、群眾越來越多,每天都有大批粉絲聚集在法院外,對著強尼加油打氣,而他們一看到安柏赫德,總是噓聲不斷,甚至還有網友請願,要求電影公司開除安柏赫德在水行俠第2集裡的角色,目前已經有超過200萬人連署響應。

圍觀群眾看到女星安柏赫德走出法院,立刻噓聲不斷,不過等男星強尼戴普出來,噓聲立刻成為歡呼聲,強尼上車前也對著他們揮手,場面歡樂,強尼戴普雖然已經跟安珀赫德在2017年離婚,但2人依然糾纏不輕,心理學家雪儂柯里說:「赫德小姐的評估結果,展現出2種診斷,邊緣型人格障礙(BPD)與做作型人格障礙(HPD)。」

這對怨偶互控誹謗的官司,4月在維吉尼亞州開庭,每天都有爆點內幕,支持強尼戴普的聲浪變強,認為他才是真正受害者,網路上還有超過200萬人聯署,要求電影公司開除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角色,記者說:「這些照片很可能軟化安柏的形象。」抱著1歲的女兒歐娜,安柏充滿著為人母的喜樂,但孩子的爸是誰沒有人知道,下禮拜安柏將會登上證人席,外界預料她會火力全開攻擊前夫,至於強尼已經完成他的證詞,眼尖的媒體注意到,他帶著塗鴉本出庭,一邊畫畫,一邊吃著小熊軟糖,看起來沉著又冷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