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鳥取變裝跑步賽 群"龍"亂舞網笑翻

日本鳥取變裝跑步賽 群"龍"亂舞網笑翻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日本鳥取縣舉辦了一場「恐龍變裝賽跑」,為了讓大家好好發洩疫情期間的苦悶心情,主辦人號召大家穿上恐龍裝一起到草地上狂奔,而近百頭恐龍搖頭晃腦奮力擺動爪子的畫面,實在是太鬧獲得網友熱烈迴響直說看了真的好療癒,也讓主辦人開心表示明年還想再辦。

恐龍排成一列在草地上拔腿狂奔,小爪子奮力擺動,恐龍頭隨風飄揚,但這場面不是在惡搞侏儸紀公園,而是日本鳥取縣舉辦的恐龍變裝賽跑,比賽廣播說:「成獸比賽雄性第一組要準備起跑了,好開跑。」現場大約100頭恐龍齊聚挑戰,眼前70公尺的上坡,除了大人也有小朋友全副武裝來參加,雖然比賽乍看只為博君一笑,但開跑前還是得好好熱身。

一大群人穿著恐龍裝乖乖聽從指示做起廣播體操,整齊畫一卻呆萌的模樣,讓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相當歡樂,主辦人川本直樹說:「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很多活動都取消了很多人無法宣洩壓力和精力,我希望這個地方可以讓大家好好發洩一番。」

初次舉辦恐龍賽跑的主辦人自掏腰包,讓民眾免費參賽,唯一條件就是要自備恐龍裝,但因為資金有限只開放100人,沒想到很快就達到報名上限。比賽實際開辦後,不只參賽者跑得開心,影片在網路上也獲得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太有趣,一掃疫情期間煩悶的心情,讓主辦人超有成就感誓言,明年還要再辦帶給大家更多歡笑。

 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