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 東京"肉祭典"黃金週強勢回歸

睽違3年! 東京"肉祭典"黃金週強勢回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最近進入黃金週,而今年日本各地全面開放,以往熟悉的連假氣氛又回來了,其中最讓饕客們開心的是,東京知名的肉類美食園遊會「肉祭典」也再次開辦,今年有來自全日本的32個店家,提供各種肉品料理,要滿足因為疫情悶了2年的日本人的味蕾。

日本東京知名的「肉祭典」,睽違3年,打著「復活祭」名號再次回歸,為今年黃金週打出熱鬧開場。從熟成佐賀牛排到北海道海膽烤牛丼,保證讓所有人食指大動,今年有32個店家共襄盛舉,還有店家推出活動限定菜色。日本民眾說:「我3年前就有來過,隔了這麼久覺得終於又能來了。」但要吃飽,防疫還是要顧好,入場仍要通過量體溫、消毒兩大關,並安裝日本官方的接觸通知APP。

現場桌椅也會隨時清潔,讓大家吃得安心。日本民眾說:「入口工作人員都有做好防疫,我們就能安心地玩。」肉祭典主辦單位人員川村恒太說:「希望大家在開放的空間中,遵守防疫措施的同時,也能度過愉快的時光。」

當然除了享用美食,5月3日起還能到銀座,觀賞金魚藝術展,金魚游在燈光顏色,不斷變化的容器中,呈現和風夢幻氣氛,重要的是允許參觀者拍照。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形下,善用水槽的燈光,就能拍出這種照片,鄰近東京巨蛋的飯店,也在頂樓游泳池畔,搭起一座又一座帳篷,但掀開一看,其實是三溫暖,而且分成4人跟8人兩種房型,洗完三溫暖,還能在游泳池的水上浮床休息,可說「一魚兩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