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情首長:普丁病重罹癌 正在"被政變"

烏軍情首長:普丁病重罹癌 正在"被政變" | 華視新聞

吳憲昌 編譯  / 俄羅斯

來關心烏俄戰爭。烏克蘭軍情首長,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表示,烏克蘭「勝利在望」,而且今年8月會是「突破點」;今年年底以前整場戰爭,將以俄羅斯戰敗落幕。另外他還指出,普丁受到包括癌症在內,多重病魔的折磨,身心情況都非常糟糕。再加上有熟悉普丁的俄國籍寡頭爆料,「普丁罹患血癌」,讓他的健康情況,再受到世界傳媒熱議。

俄國總統普丁說:「西方國家菁英罵俄國全屬謊言,他們只是想犧牲全世界,以換取他們繼續宰制全球。」閱完兵繼續開視訊會議,給手下官員來場「大內宣」喊話。但普丁總統「健康不佳」傳聞,愈發甚囂塵上,令人懷疑他的態度還能強硬多久。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局長布達諾夫說:「普丁病得很重,他同時患有好幾種疾病,其中一種是癌症。」

烏克蘭軍情首長布達諾夫指出,普丁病入膏肓;就在差不多時間,英國泰晤士報披露一段,俄國寡頭大亨與西方企業家對談的錄音。俄國寡頭指出,普丁2月24號入侵烏克蘭,那時他才剛開完刀,處理血癌問題。所有寡頭都認為,普丁可能瘋了,才會鋌而走險開戰。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局長布達諾夫說:「我相信俄羅斯聯邦,將發生領導權更迭,而且過程正在進行中,(你是說俄國現在出事了),對正朝我說的方向進行,而且不可能擋下。」

烏克蘭軍情當局,也收到類似情報。布達諾夫宣稱,莫斯科表面平靜,但已經發生政變。在普丁權位不保的情況下,時與勢都會傾斜到烏克蘭這方。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局長布達諾夫說:「轉捩點將在8月,俄軍絕大部分攻擊行動,都會在年底以前結束。」目前俄軍將主力集中在頓巴斯地區,連日激烈交戰,但無法取得重大進展。布達諾夫表示,烏克蘭對敵軍瞭若指掌,幾乎在俄軍擬訂作戰計畫的同時就知道。而且烏克蘭不會以逐出俄軍為滿足,還要收復頓巴斯與克里米亞等等失去的領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