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鬥牛場看台塌 至少6死逾200傷

薄懷鄭 編譯  / 哥倫比亞

南美國家哥倫比亞中部托利馬省埃斯皮那爾市,當地時間昨(26)日舉行了一場鬥牛比賽,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賽,沒想到就在比賽進行時,木製看台突然向場內傾斜垮塌,看台上的人紛紛摔落,造成死傷,據托利馬省民防局的說法,目前死亡人數已從4人增加到6人,另外還有超過200人受傷,為當地醫院帶來沉重負擔。

看台上坐滿了觀眾,緊張盯著場內的鬥牛比賽,突然有人發出尖叫,只見3層高的看台向場內傾斜垮塌,看台上的人紛紛摔落,部分民眾嚇得四處逃竄,牛隻也從圍欄中逃脫,衝出鬥牛場,場面一團混亂,民防緊急技術員盧納說:「可以看到它是竹子跟木頭結構,我們當時在場,看到看台像骨牌倒下」。

哥倫比亞中部托利馬省埃斯皮納爾市昨日發生了鬥牛場看台垮塌的事故,據多家媒體報導,當時這裡正在舉行鬥牛比賽,吸引許多觀眾前來觀戰,3層樓高的看台幾乎座無虛席,就在大家看得激動入神時,突然看台傾斜倒下,造成多人受傷,事發後當地相關單位立刻把受傷的民眾送往醫院治療。

一名傷者在回憶到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傷者烏里西斯說:「很恐怖,一場災難悲劇,因為這是我從未經歷過的恐懼」,由於一下子湧入大量傷患,當地醫院不勝負荷,鄰近事故地點的2個城市,立刻派出救護車協助,把傷者接到他們醫院治療,至於看台倒塌的原因,埃斯皮納爾市市長表示,已經開始著手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