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飛車特技墜落起火 俄父子幸運獲救

表演飛車特技墜落起火 俄父子幸運獲救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白俄羅斯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的飛車事故,一名40歲特技演員,帶著自己的8歲兒子,在進行飛車表演時,車子意外墜落,並且起火燃燒,幸好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救人,父子倆都沒有生命危險。目睹了這恐怖瞬間的觀眾,紛紛質疑為何要讓8歲小朋友表演危險特技,但特技演員表示,這是兒子選擇的路,並不打算道歉。

飛車加速起跳,下一秒卻發生恐怖意外,車子直接撞擊地面車輛,並在落地後起火燃燒,現場許多觀眾,都目睹了這驚恐一幕,幸好意外發生後,工作人員立刻衝上前,救出車子裡的父子檔,40歲的謝爾蓋,和他的8歲兒子帖木兒,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謝爾蓋的手臂和背部受傷,身上也被火灼傷,兒子則沒有大礙,當天還可以繼續表演特技,但這起事故也引發外界質疑,為何要讓8歲孩子,進行如此危險的飛車特技。謝爾蓋的父親也是知名的特技演員,一家三代似乎都喜歡追求刺激,因此在兒子3歲時,就讓他接觸飛車特技。

謝爾蓋表示這是他們選擇的路,不會因為發生事故而道歉,更別說放棄特技表演,但現場目擊者指出,8歲的帖木兒被救出來時,全身發抖看起來非常害怕。另外還有觀眾表示,這對父子檔4天內有6場表演,當天謝爾蓋明顯面露疲態,還是堅持演出,雖然兩人幸運獲救,但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希望可以釐清事故的真正原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