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身心靈極限! 高空走繩炫技吸睛

潘建任 鄭雅方 報導  / 瑞士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接下來要看到的畫面,有懼高症的朋友看了可能會驚慌,第一屆高空走繩世界錦標賽在瑞士登場,海拔超過2000公尺的山上,架起繩索,參賽者除了要走的快,還得在上面翻轉做特技,有多驚險一起來瞧瞧。

高空纜車越過山谷,觀眾朋友,這不是什麼走跳世界的行腳節目,一條條的繩上,腳ㄚ子快步向前走,這是第一屆高空走繩世界錦標賽,在瑞士索尼容山進行,海拔2252公尺,相當於台灣的阿里山,參賽者如果一路只求快,雙腳一個交錯踩空,掉下去瞬間,肯定腦中跑馬燈閃過一回。

高空走繩世錦賽,除了有競速賽,還有Freestyle的花式項目,上下擺動製造繩索的擺幅,接著各式體操組合技連擊,前翻、旋轉好像跟喝水一樣簡單,克服對高度還有搖晃的恐懼,來自美國的DAVIS HERMES,連續2周迴旋一圈繞過一圈,場邊觀眾佩服的拍手叫好,最終他也順利抱回花式冠軍,如果電視機前的小朋友看得興趣滿點,記得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因為哥哥有練過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