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清晨抵星國 法媒推測8/4經菲國來台

裴洛西清晨抵星國 法媒推測8/4經菲國來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已經展開亞洲訪問行程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據全球航班追蹤網站資訊,外傳座機呼號為「SPAR19」的美國空軍C-40C專機,在昨(31)日晚間飛抵關島後,疑似在短暫停留加油後,再度起飛,朝東亞飛行。並已在今(1)日清晨4時21分飛抵首站新加坡。儘管裴洛西公布的訪問行程中,沒有列入台灣。但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推測,裴洛西可能在4日從菲律賓轉往台北,並跟蔡英文總統會面。

已動身到亞洲展開訪問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目前人在那裡?據全球航班追蹤網站資訊顯示,疑似搭載裴洛西的軍方行政專機,31日在關島稍作停留加油後,再度起飛朝東亞飛行,並且已在1日清晨,抵達了首站新加坡,新加坡美國商會之前已經證實,裴洛西會出席8月1日下午的,「智慧城市雞尾酒會」並發表演說,CNN台灣特派黎普利說:「台灣處在一個有點尷尬的位置,因為如果他們被北京認為公開,你知道,鼓勵這一點(指美官訪台),那北京可以利用這點作為藉口,對台灣採取激烈的行動,而不是指責美國的這次訪問,南西裴洛西的這次可能的訪問,她已經確定將去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是否也在行程中,現在還不確定。」

儘管在裴洛西公布的,亞洲訪問行程表中,暫時沒有列入台灣,不過仍有外媒認為,她來台灣的機率仍然很高,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就推測,裴洛西可能在4日,從菲律賓轉往台北,並跟蔡英文總統會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