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創辦人推文「終結中共」 網好奇:帳號被盜?

推特創辦人推文「終結中共」 網好奇:帳號被盜?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Jack Dorsey推特)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引發中國強烈反彈,連續多天在台灣周遭實彈軍演,便利商店和火車站的電子看板紛紛被中國駭入宣示主權,甚至侵入台灣大學的網站,寫下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正當全球圍剿中共恫嚇台灣之際,推特創辦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突然發了一則推文「End the CCP」(終結中共),引發全球網友紛紛議論,不免讓人聯想到是否與此有關。

推特創辦人分享2個月前舊聞:"End the CCP" 

日前裴洛西的訪台行程引起中國不滿,而在台灣與中國的關係不穩定時,推特創辦人傑克昨(7)日凌晨在個人推特引用了一則在6月發布的CNN新聞,該則新聞的內容指出,只要在中國進出公共場合必須出示「綠碼」,「紅碼」則代表必須被隔離,而中國政府更是藉此「健康碼」追蹤人民的行蹤,傑克除了轉貼該篇貼文,更寫下「End the CCP(終結中共)」。

勁爆推文引起議論!網友問:帳號被駭了嗎?

傑克的推文發布後,立即引起網友們的議論,好奇為什麼傑克要分享2個月前的新聞,甚至還大膽寫下「End the CCP」這種反共言論,有網友持保留態度,好奇問說:「帳號被駭了嗎?」也有人批評傑克先解決推特假帳號的問題,不過也有人稱讚傑克「立場很大膽,我喜歡」,還有香港網友留言稱「習近平的中國真的太可怕了。」甚至也有網友嘲諷表示「傑克將被推特給封鎖」。傑克這篇勁爆的推文內容,時間點正逢裴洛西訪台後,讓這則推文引起各國網友們高度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