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連6場敲安 "致勝保送"助光芒7:0勝

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棒,旅美台將張育成在前一場比賽,不僅開轟還登板投球,解鎖了大聯盟「二刀流」成就。而在台灣時間8日,他將連續安打的場次,推進到6場了,還在9局上選到了「致勝保送」,幫助光芒隊突破0比0的僵局,拿下第1分,就此「打通任督二脈」的坦帕灣大軍,最終以7比0完封老虎隊。

效力光芒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前一場比賽客串投手,小小當一下「二刀流」,但前一場有開轟有安打才是重點,因為Yu Chang要延續手感!賽事主播說:「這球掃向了左外野,張育成敲出一壘安打站上壘包,這場比賽目前2打數1安打。」

張育成將連續安打的場次推進到了6場,這場和老虎的比賽,繳出了3打數1安打的打成績,打擊率再上升到2成26。而9局上雖然沒敲安,但張育成有「致勝一選」。賽事主播說:「滿球數4壞球保送,擠回光芒本場比賽的第1分。」

2人出局、滿壘、滿球數,張育成面對這顆99英里的內角低球,沒有出棒選到保送。突破光芒和老虎0比0的僵局,而9局上坦帕灣大軍,也像打通任督二脈,打線單局5支安打3個保送,吃下了7分大局,終場就以7比0完封老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