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音太難聽觸法? 孟加拉網紅控警侵權

走音太難聽觸法? 孟加拉網紅控警侵權 | 華視新聞

Tuhi Martukaw 盧佩君 報導  / 孟加拉

唱歌走音太難聽,犯法了嗎?孟加拉網紅阿羅姆,以不在音準上的走音特色、魔性風格的MV,風靡不少年輕人,坐擁300萬粉絲,不過卻在日前發影片聲稱,被警方逮捕,要他不准再唱歌,說他太醜不能當歌手,還要他簽道歉書,孟加拉警方也回應,實在是太多人投訴,阿羅姆摧殘經典名曲,也說阿羅姆是在藉機炒作,要增加流量。

翻唱好萊塢經典愛情片的浪漫主題曲,走音錄音,認真練唱,這位是孟加拉坐擁300萬粉絲的,網紅歌手阿羅姆,阿羅姆特殊的唱腔,不在音準上的走音特色,魔性風格的MV,風靡不少年輕人,讓他迅速在網路走紅,外出被粉絲包圍,甚至需要出動警方開道,不過警方在日前闖進他家,不是為了幫他開道,而是將他逮捕,還拘留了8小時。

印度記者說:「阿羅姆聲稱,他被警方精神虐待,不准他再唱經典歌曲,還說他長得太醜不能當歌手。」被釋放後,阿羅姆不只發布聲明影片,說警方逼他簽道歉書要他改掉藝名,還推出了一支新MV,把自己打扮成囚犯的模樣,在類似監獄的場景唱歌,表達對警方的不滿,也讓許多網友批評,警方管太多了是侵害人權。

不過孟加拉警方回應表示,實在是收到太多民眾投訴,指控阿羅姆用「魔音」,摧殘諾貝爾得主泰戈爾和孟加拉民族詩人伊斯拉姆的作品,還有其他經典老歌,並且未經許可公開穿上警察制服,才會採取行動,也否認曾要阿羅姆改名,並且說阿羅姆是想藉機炒作增加流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