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內哥羅小鎮槍擊11死 總理宣布舉國哀悼

綜合報導

巴爾幹半島國家「蒙特內哥羅」,12日驚傳大規模槍擊事件,槍手疑似是和房客有爭吵,隨即拿槍攻擊,造成11人喪生,這場槍擊案震撼全國,總理宣布全國哀悼3天,當地居民仍難以從震驚情緒中平復。

現場拉起封鎖線,寧靜小鎮發生槍擊案,讓居民震驚不已,當地居民說:「我想不到正常人會做這種事,那一刻他頭腦一定壞了。」巴爾幹半島國家蒙特內哥羅,12日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嚴重死傷,據了解34歲的槍手,先是和人吵架,隨後竟然拿槍攻擊。

蒙特內哥羅檢察官說:「我們在現場發現了9人受重傷,死者包括槍手,目前有6人正在接受治療,其中2人已被送往當地醫院,而臨床中心已經收治了4人。」

據了解槍手用獵槍射殺了2名幼童,他們的媽媽重傷送醫不治,母子3人隨後證實是槍手的房客,槍手還出門隨機射殺7名無辜的民眾,警方趕到現場後不久,槍手就遭到擊斃,不過有目擊民眾聲稱,槍手是被當地居民開槍打死,而這場槍擊案震驚全國,總理也宣布全國哀悼3天,緬懷罹難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