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糾紛引殺機 警鎖定41歲嫌追緝中

李盈萱 吳烈安 楊宗穎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被槍擊死亡的36歲滷味攤曾姓老闆,警方鎖定2名嫌犯追緝中,初步了解,兇嫌疑似是懷疑前妻和曾姓老闆有交往狀況,疑似因感情糾紛才犯案,曾姓老闆滷味攤的臉書有不少跟名人的合照,像是藝人彭恰恰曾到攤位用餐的照片,還有老闆到大甲媽遶境和顏清標等人合照,看得出來他很用心經營自己的滷味攤,家人表示,只知道他有一個交往10年的女友,但對象是誰他們並不清楚,究竟是為了什麼樣的感情因素惹來殺機,警方還在追查中。

滷味攤臉書粉絲專業頁上,放著用知名卡通中華一番的配樂,拍著攤位食材,寫著美味,和史上最年輕的特級廚師今日將在此服務,為各位製作特級料理,對自己的滷味很有自信,更貼出藝人彭恰恰來店內吃飯的照片,寫連澎哥都說讚的滷味,您還不趕快來嘗鮮嗎?還放上老闆和彭恰恰的合照。

而他就是昨(24)日晚間台中市潭子區槍擊案中,被人開槍身亡的36歲曾姓滷味攤老闆,他的臉書上頭除了他跟彭恰恰合照,還有他參加台中大甲媽遶境,當志工和顏清標、顏莉敏合影,看得出來他很熱愛遶境活動,也很用心經營自己的滷味攤,但因為什麼惹上殺機呢?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雅分局副分局長黃振昌說:「疑似雙方的感情糾紛所引起,目前我們這個案子還在全力查緝中。」

警方目前鎖定,41歲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初步了解,林姓嫌犯認為,他的前妻常常跑去找曾姓滷味攤老闆,因此懷疑前妻和曾姓滷味攤老闆有交往狀況,疑似因感情糾紛才犯下此案,曾姓滷味攤老闆家人說:「他跟女友交往15年了,他每個星期一都會跟她出去吃飯,星期一是我們的放假日。」

曾姓滷味攤老闆家人說,他有一個穩定交往十幾年的女友,沒聽過他和別人有糾紛,但到底為了什麼感情因素惹上殺機,還要等待警方調查清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