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倒夜坐泰國路邊 亞美將被泰籍夫痛罵危險

葉玉娜 陳文堂 報導  / 柬埔寨

國人遭詐騙去柬埔寨凌虐的案件頻傳,引起許多人擔心東南亞國家的治安,藝人亞美將就現身說法,說他之前去泰國旅遊時,不小心喝醉倒在路邊,沒想到卻被泰國籍的老公罵,說這裡治安很危險,有可能整個人被擄走,或是被偷走現金和護照,而泰國因為鄰近柬埔寨和緬甸,也成為詐騙的中繼站,因為飛往曼谷自由行旅客多,不會特別被機場人員注意。

走在白色沙灘,望向遠方碧海藍天,泰國美麗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但隨著柬埔寨詐騙頻傳,許多國人都開始擔心東南亞國家的治安,常去泰國玩得藝人亞美將就分享,自己曾喝醉路倒,被泰國籍的老公痛罵,藝人亞美將說:「(他說)在這邊晚上是很危險的,尤其是喝醉的女生,如果你今天沒有被整個人帶走的話,也許就是手機跟護照會被帶走,比如有某些地區,它就常常發生一些擄人,或綁架台商這類的。」

亞美將分析,泰國的地方文化、社會治安,以及民族性格都和我們大不相同,邊境地區的小鄉村治安比較不好,加上語言不通更難以求救,她也特別提醒,民眾出國千萬要注意,不要隨便找地陪,別為了省錢跳過正常手續,穿金戴銀要少一點,無論如何都不要跟當地人吵架,更驚爆泰國、緬國、柬國的地理位置,只隔著一條河,也讓泰國容易成為詐騙案的中繼站。

藝人亞美將說:「如果今天我機票寫柬埔寨我一定會被問,但今天機票是寫泰國就不會被問,因為可能就是自由行,畢竟泰國現在也開放觀光了,也不用什麼隔離了。」詐騙集團看準國人,多飛往泰國度假,曼谷又是旅遊城市,但事實上已經有不少人,以為是去泰國做博弈工作,後來卻被賣到緬甸、柬埔寨,只希望民眾,除了不要被高薪工作吸引,到東南亞旅遊,也要格外當心,才能確保人身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