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集團轉戰國際市場 改騙"說英文者"

人蛇集團轉戰國際市場 改騙"說英文者"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李其庭 報導

除了台灣人之外,人蛇集團現在更積極開發國際市場!把目標轉向香港、馬來西亞、奈及利亞等,會說英語的民眾,讓他們去詐騙歐美地區的人,曾經被騙到柬埔寨、緬甸的香港受害者說,那段日子是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他們的生命連螞蟻都不如,隨時都有可能會被弄死。

情緒湧上心頭,講起話來還會顫抖,香港人L先生被騙到緬甸營區,那段日子真的生不如死,另一位香港人E先生,同樣也是懷抱著出國淘金夢,卻被賣到柬埔寨,最後冒險跳車求救,除了台灣人被人蛇集團盯上,知情人士透露,現在這些不法份子,更瞄準香港馬來西亞,奈及利亞印度巴基斯坦等,英文程度比較好的民眾,把他們通通騙到柬埔寨,

除此之外,他們還會要求這些豬仔,鎖定40歲以上,比較有經濟能力的人詐騙,因為一次可以撈一大筆錢,隨著民眾的危機意識越來越高,詐騙集團也在動歪腦筋想新手法,無論如何還是得隨時提高警覺,才能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