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怎麼了? 逾百暴徒闖便利商店掠奪

洛杉磯怎麼了? 逾百暴徒闖便利商店掠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洛杉磯有一間便利商店,15日凌晨1點鐘,被超過100人闖入,他們大肆搞破壞,把店裡的商品,能拿的都拿走,人多勢眾,動作迅速,店員根本無法抵抗,洛杉磯警方公布監視影片,懸賞5萬美元,希望有民眾認識這群歹徒,將他們逮捕歸案。

超過100人,衝進這間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便利商店,他們看到想要的就搶,看到不順眼的就砸, 記者說:「餅乾、糖果、洋芋片,幾乎架上所有的商品都被搶,其中一位店員,無力看著這群暴徒闖進商店。」雙拳難敵四手的店員,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大吼大叫破壞貨架,還有人對著店員丟香蕉,接著又有人跳進櫃檯,拿走一盒又一盒的香菸,一旁的搶匪,甚至企圖把收銀機整台抱走,就連樂透彩券也不放過。

洛杉磯警方表示,一開始起有人在店外道路上,炫耀車技吸引群眾圍觀,沒想到這群人,尬完車後,就衝進便利商店搶劫,就怕有人有樣學樣,洛杉磯警方,決定公布監視器影帶,並且懸賞美元5萬元,要將這群無法無天的劫匪,通通逮捕歸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